KiWi-Feng_

极致浪漫

真的太浪漫了吧....满满的都是小心思和深情

是我们最好 最甜的凯源啊 还要再战一百年

黑暗无边 与你并肩 一起加油吧~

神明仙贝:

你的浪漫,我几乎无法想象,每一次被震惊到之后又会感叹下一次你们要如何登峰造极,结果来得很快,再一次呆在电脑面前。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,我如同老年痴呆的金鱼一样狗屁都想不起来,但是你,你,居然还记得,什么都记得,我仿佛没有情怀,你,你,才最有情怀。


2017年8月11日,四周年演唱会。


去,年,今,日。


没有非同寻常,只有抵死浪漫。


8月11日。11月8日。


全都是你隐匿的浪漫。





对外我大可笑称巧合巧合,只是巧合。可不巧,你们都是有心人,世上的巧与合,皆为你们牵出缘。




pic:CoconutBoys

评论

热度(1157)